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被老虎襲擊者是「職業醫鬧」?醫院否認

2016-07-28

【文匯網訊】北京八達嶺野生動物園老虎傷人事件仍在持續發酵。

據廣州日報報道,7月23日,一家四口在八達嶺野生動物園內自駕游,其中兩名女子突然先後下車,被附近的老虎襲擊,造成1死1傷。

事件發生後,針對傷者的身份,網上出現了各種各樣的「猜測」。更有網友披露,傷者為職業「醫鬧」。對此,院方回應稱,傷者並非網上傳言的「醫鬧」,有關其身份由於涉及病人的隱私,並不適合進行公佈。而傷者的朋友則表示,謠言止於智者,當事人家屬不想捲入這種口舌之爭,目前只希望傷者盡快好轉。

記者瞭解到,事發後傷者被送至延慶區人民醫院,但是由於傷情較重,被轉送至北醫三院救治。據瞭解,傷者目前已脫離生命危險,傷情穩定,但仍不能排除感染的可能。

不久前,一位北醫三院的李大夫在網上發佈,當事家屬疑在北醫三院醫鬧的朋友圈截圖,再次引發了大眾對於此事的熱議。

這位醫生指出,被老虎咬傷者家屬在北醫三院ICU探視病人上提出非分要求,沒有規則感,不遵守秩序。隨後,網上突有網友爆料,在不久前還曾經到目前救治其的北醫三院鬧過,救治其的醫生一眼就認出了她。

昨日,北醫三院一位辦公室工作人員告訴記者,由於有關傷者身份牽涉到病人隱私,醫院方面不能隨意透露。而對於網絡上「傳言」傷者為之前到北醫三院的「醫鬧」,該工作人員則予以否認。

據瞭解,事發後,延慶區全力組織救治傷員,並責成相關部門組成聯合調查組,第一時間對事件原因進行調查,責令北京八達嶺野生動物園立即停業配合調查。

昨日,八達嶺野生動物園市場部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所有有關該事件的詳細內容,均由上級行政部門調查之後進行統一發佈。延慶區園林綠化局的新聞發言人王淑琴則向記者表示,目前該事件仍在進一步調查之中。

責任編輯:梁瀟瀟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