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楊冪入《真正男子漢》空軍軍營初體驗

2016-10-18
楊冪和佟麗婭軍中相互鼓勵,能挺下來都不容易楊冪和佟麗婭軍中相互鼓勵,能挺下來都不容易
楊冪軍中生活,自爆管理很嚴格沒有遭遇「粉絲」教官楊冪軍中生活,自爆管理很嚴格沒有遭遇「粉絲」教官
楊冪表示家有海軍爸爸,對軍中生活有心理建設楊冪表示家有海軍爸爸,對軍中生活有心理建設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胡若璋 廣州報道)由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政治部電視藝術中心和湖南衛視聯合製作的原創大型國防教育特別節目《真正男子漢》第二季·空軍篇,18日終於揭開神秘面紗。在首次對外的媒體看片發佈會上,「新兵戰士」楊冪、黃子韜、佟麗婭、張藍心、蔣勁夫、沈夢辰、李銳齊齊現身,帶著在部隊剛剛錘煉一番之後的風采前來與記者分享在軍營的難忘點滴,而孫楊因為航班原因未能按時到場。首次參與綜藝節目的楊冪,談及選擇這檔節目的初衷,她心直口快表示:「當時一定是瘋了唄,到了軍營以後,對於我們女藝人來說,真的就是連臉都不要了」,一語震撼全場觀眾。隨後楊冪也透露:「這個節目有別於一般的真人秀,我們在軍營的訓練標準就是當做新兵的強度來的,也是真正有授予軍銜的,有兵味的兵」,言語之中有了些許硬氣。

是日,半個小時的看片環節中,記者看到了八位明星藝人一入軍營,便放下所有的嬌貴,開啟緊張嚴肅的軍營生活。待各位藝人常規的自我介紹完畢後,進入內務整理階段,在女兵宿舍和班長作簡短交流時,楊冪脫口而出就給王班長起了暱稱」小威威「,無奈卻遭遇班長的嚴肅以待,命令好不容易投的兩分鐘休息的隊伍立馬起立、向右看齊。接受班長的訓導。

「這些訓導都是小兒科」,楊冪告訴記者,讓女藝人立馬轉變成女兵的第一步便是,卸妝。這個命令下達,把四位女藝人都感到「晴天霹靂」。楊冪坦言,女明星素顏這個事情多少還是會有些心裡壓力的,此前自己也完全沒有以這個狀態出現在公眾視野中。楊冪也直呼:「連臉都不要了,還能有什麼困難可以嚇到我們呢」。楊冪也自爆,不僅僅是素顏,在上交隨身行李環節,班長下達5秒中內在一大堆護膚品中留下三樣東西,楊冪說當時只來得及拿最近的洗髮、沐浴液。在卸完妝以後,四位女生連基本的防曬潤膚乳都沒有,便走入四十多度的高溫暴曬中接受教官的「一分鐘」時間觀念訓練。

談及軍營初體驗,楊冪分享說,對女孩子來說還是很辛苦的,不過也扛下來了。因為我爸爸以前也是海軍,所以對於部隊的生活,其實通過他們都有所瞭解。談及此次寶貴的機會,楊冪感慨,如果不是這樣的軍營,對於女演員來說,臉都是命,臉都不要了,也是挺難得的。

給班長起暱稱遭遇懲罰

而作為知名的「網癮少女」,記者好奇楊冪軍營回來以後對網絡的依賴強度時,楊冪說改變大著呢,回想起軍中生活,楊冪說那些日子連睡覺被子都是原封不動的,就怕隨時集合,來不及折被子。同時也強調,在軍中生活完全不會想起網絡,只要有得一趟就覺得是天堂。

「不過,唯一讓自己安心的就是大口吃飯」,隨後被問及是否在軍營遭遇」粉絲「教官時,楊冪無力坦言,我們管理好嚴格,他們都沒什麼空搭理我們。談及預告中給班長起小名遭遇懲罰,楊冪則一臉無辜表示,平時生活中就喜歡給周邊的人起個鐘好玩的小暱稱,活躍氣氛。

孫楊機智接話出萌點,「我的泳褲也從沒幹過」

男兵隊中,黃子韜、孫楊也成了「被罰韜」和搞笑擔當。被隊友爆料,愛笑愛鬧、自由灑脫的孫楊對於部隊緊張嚴肅的生活,起初沒有完全適應。在自我介紹的時候,相較年齡最大的李銳剛報完43歲,孫楊居然忍不住笑出聲來,因此被罰做俯臥撐。而在上午的訓練結束後,滿身汗水的8位空軍新兵回到室內休息時,大夥兒和班長聊起了當天的訓練感觸,班長直言自己在剛入伍的新兵訓練半年期間衣服從來沒幹過,孫楊機智接話:「我的泳褲也從來沒有幹過」,惹得全場哈哈一笑,為嚴肅的軍營生活注入一絲輕鬆活力。

黃子韜歎空軍教官「 這才是真的帥」

而黃子韜在節目中的表現據說也是可圈可點,自帶萌點的許多表現,也讓是日在場看片的黃子韜全程不時拿手捂臉表示:「天啦,我咋這樣」。不時和好兄弟蔣勁夫就片斷回憶「當時情景」,看見教官們自天而降時,兩人更是不約而同直歎:「這才是真的帥」。

責任編輯:千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