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受颱風影響深圳灣大橋暫時封閉

2016-10-21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石華 深圳報道)21日,記者從深圳市口岸辦瞭解到,受颱風「海馬」影響,截至21日上午9時55分,皇崗、沙頭角、深圳灣口岸均已停運出入境巴士,福田、羅湖、文錦渡口岸仍保持正常通關,但出入境旅客較少。中午12時20分許,深圳灣大橋暫時封閉。

深圳市口岸辦表示,根據天氣情況,市口岸辦會及時通報各口岸恢復運營出入境巴士信息。記者從深圳灣邊檢站瞭解到,颱風期間,全體民警還是一早就來到口岸執勤現場,正常開展執勤工作。颱風期間,來電咨詢口岸通關情況的旅客較日常增加了五倍之多。為及時有效回復旅客咨詢,深圳灣邊檢站專門增派警力值守咨詢熱線。此外,深圳灣邊檢站還專門加派技術巡檢民警,負責颱風期間執勤設備的維護,確保各項工作的正常開展。

深圳海關則重點加強沿海區域防禦工作,各沿海海關單位業務現場合理安排人員疏散,提前做好防風防雨加固工作,確保安全。對重點區域及場所開展嚴密排查,檢查各類設施設備、車輛船舶停放等情況,確保監管現場及危險作業區域的人員安全。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