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受颱風「海馬」影響 廣東部分列車停運

2016-10-20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郭若溪)記者從深圳北站獲悉,據氣象部門預報,今年第22號颱風「海馬」將於21日在廣東珠海至汕尾一帶登陸,登陸時為強颱風級,為確保鐵路旅客運輸安全,深圳北站21日全部動車組列車停運。

已購買21日動車組列車車票的旅客,可於30天內(含當日)即11月20日之前均可到全國任意車站窗口辦理退票手續;在互聯網訂票尚未換取紙質車票的旅客,可在12306網站直接辦理退票手續,均不收取手續費。因停運當天退票旅客較多,請旅客朋友盡量避免在停運當天前往車站辦理退票手續。

鐵路部門提醒廣大旅客,如需掌握具體列車停運及車票停售信息,可登陸www.12306.cn、「廣州鐵路」官方微博和微信、「廣鐵集團深圳北火車站」官方微博查詢,如有疑問,請致電廣鐵集團官方客服熱線020-12306咨詢,有出行需求的旅客請密切留意鐵路部門相關通知公告,及時關注最新變化,合理安排行程。

據中國之聲報道,受今年第22號颱風「海馬」影響,10月21日廣鐵集團管內廣深城際、莞惠城際,廣深港高鐵、廈深高鐵動車組及廣九直通車全部停運,京九、漳龍、畬汕等普速鐵路部分列車停運。

責任編輯:陳敏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