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海馬」遠去 深圳機場18時恢復航班運作

2016-10-21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黃仰鵬)受超級颱風「海馬」影響,21日廣深線的城際動車全部停運,深圳站和深圳東站的始發部分長途列車停運,深圳地鐵1號、3號和5號和11號從21日上午十點開始調整為十分鐘的行車間隔有限度服務,而深圳機場今天取消了572個航班,下午六時恢復運行。

在高鐵方面,深圳北站21日全部列車停運,此外廈深鐵路、廣深港高鐵、莞惠城際、廣深Ⅰ、Ⅱ線和諧號動車組也全線停運。因颱風海馬下午時後開始減弱,從 21日20時起,廣深港高鐵和廣深鐵路陸續恢復開行部分動車組。受颱風影響的其他鐵路線路預計22日開始逐步恢復列車開行。

深圳機場方面透露,深圳機場從中午十一點到下午六點的所有航班都停止運行,下午六時開始恢復運行,估計明後天還會收到外圍雲系的影響。此外,機場碼頭方面, 21日深圳機場碼頭往返香港機場、澳門的客運船班全部取消,後續將根據天氣情況逐步恢復船班運營。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