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美媒曝易建聯主動要求被裁 未來數小時離開湖人

2016-10-24
易建聯易建聯
馬克-斯坦因推特馬克-斯坦因推特

【文匯網訊】據鳳凰體育援引美國《ESPN》著名記者馬克-斯坦因爆料,阿聯在當地時間周日和湖人隊會談,主動要求被裁,未來數小時離開湖人。

在季前賽中阿聯一共出場6次,場均打10.7分鐘,得到3.0分2.7籃板的數據,一共出手20次,命中7球,命中率只有35%。擠掉阿聯的羅賓遜季前賽場均出場8分鐘,可以得到3.6分3.6個籃板,投籃命中率為恐怖的66.7%。

而且羅賓遜的年薪只有100萬美元,阿聯的合同最高值為800萬美元,在發揮差不多的情況下,湖人隊選擇了更加物美價廉的羅賓遜。此前湖人隊的內部人士曾經透露,球隊主教練並不喜歡阿聯,但考慮到阿聯的商業價值,會讓阿聯留在湖人隊的大名單,但是在最後一刻還是沒有上岸。

阿聯職業生涯在NBA打了272場比賽,場均22.2分鐘,貢獻7.9分4.9籃板0.7助攻0.7封蓋。這一次看作是最強姿態回歸,可惜沒有最終留下,成為遺憾。

著名籃球解說員蘇群爆料,阿聯是和湖人隊主動談話,要求離隊,湖人隊會在週一宣佈裁人。至於具體的細節,只有等到湖人隊的官方報道。如果沒有留在湖人隊,阿聯不排除加盟其他球隊的可能,當然更大的概率還是重返廣東隊。

責任編輯:梁瀟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