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劉業強:堅決打倒「港獨」分子分裂國家企圖

2016-12-04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文森)新界鄉議局4日舉行捍衛原居民合法傳統權益大會,鄉議局主席劉業強表示,要堅決打倒「港獨」分子分裂國家的企圖,因為只有堅決維護國家利益,才可維護各鄉的利益。上水區鄉事委員會主席侯志強更強調,鄉事派支持建制是永遠不變,包括反「港獨」和撐警、撐政府。

劉業強4日在大會上表示,團結最怕分裂,呼籲原居民要小心隊伍中有人為了利益,配合外來勢力搞分裂,因此要高舉愛國愛鄉的大旗,「沒有國,哪有鄉」,要堅決維持國家的利益,才能維持鄉民的利益,要堅決打倒「港獨」分子的企圖,同時要嚴防一小撮人破壞新界偉大事業和被利誘分化團結。

侯志強則表示,鄉事派支持建制是永遠不變,包括反「港獨」和撐警、撐政府。他提到,「青年新政」游蕙禎和梁頌恆搞「港獨」和宣誓辱華而被取消資格,另有4名議員的資格被入稟司法覆核。他希望議員為新界人說話,立法保護新界人的權益,並取消英國人訂立的逆權侵佔法。

責任編輯:東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