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900億資金湧入 A股延續節前紅包行情

2017-01-04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李昌鴻 深圳報道)今日,滬指小幅低開,滬指在釀酒、化纖、礦物和家居等中小板塊領漲下,滬指在開盤半個多小時後持續震盪上揚,銀行和保險漲幅墊底,收盤時滬指上漲0.73%,兩市共計有69股漲停。

投資者信心復甦 酒類和石墨烯等受追捧

今日,儘管A股開盤後前半個小時在低迷震盪整固,但是,多方開始加大介入力度,大量資金紛紛湧入釀酒、化纖、石墨烯、化工和互聯網等中小板塊受到市場青睞,大量資金湧入,尤其是開盤半個小時的震盪盤整後,滬指在多方的積極介入下持續震盪拉升,全天在2時近後一最高昇0.74%,下午尾盤前出現小幅回落,但收盤時滬指仍然回勇,上漲0.73%,3158.79點,深成指上漲1.19%,報10384.9點,中小板和創業板指數分別上漲1.37%和1.44%,兩市共計有69股漲停,酒類、石墨烯等受追捧,成交金額4507億,較昨日大漲逾900億元,表明投資者信心大增,看好後市前景。

業內分析人士認為,今日逾900億資金湧入A股,表明投資者紛紛加大投資力度,這對後市上漲帶來能量,目前A股仍處於超跌反彈週期,只有農曆年內沒有大的利空,A股仍有望延續反彈行情,投資者可以收穫年前紅包行情。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