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哈爾濱時裝周12日全球首秀 主題為「冰雪霓裳」

2017-01-05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王欣欣 哈爾濱報道)以「冰雪霓裳」為主題,全球首發的時裝周——「2017哈爾濱國際時裝周」將於12日在哈爾濱拉開帷幕。活動吸引了34個國家和地區120位時裝設計師參與,將有47場國際設計師品牌專場發佈,18個國家的時尚媒體將前來參與報道,國內五大網絡視頻平台全球直播。時裝周歷時5天,包括專業時裝周及美麗生活狂歡節兩大板塊活動。

已躋身國內三大時裝周之一的「哈爾濱時裝周」已經成功舉辦了五屆。以打通行業、產業、品牌、市場與市民的關聯通道為鮮明特色,吸引了越來越多來自世界的目光。本屆時裝周共有美國、加拿大、英國、德國、俄羅斯、烏克蘭等34個國家和地區的時尚界人士參與,特別是來自「一帶一路」上的20個國家時裝設計師的參與,讓哈爾濱時裝周成為國內參與國家最多的時尚發佈基地。屆時,2016年中國紡織服裝品牌年度會議、第四屆中國秋冬服裝產業推動聯盟冬裝推廣會、第二屆「時尚遇到藝術」跨界交流會、國際研發機構落戶哈爾濱、本土設計師回巢活動等也將同步舉辦,亮點紛呈。國內外十大時裝周領軍者、部分國際頂級品牌也將亮相時裝周。

責任編輯:黛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