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全城躍動活力跑」沙田開跑

2017-01-08
第六屆全港運動會「全城躍動活力跑」及嘉年華今日(一月八日)在沙田城門河畔舉行,吸引超過五千五百名市民參加。第六屆全港運動會「全城躍動活力跑」及嘉年華今日(一月八日)在沙田城門河畔舉行,吸引超過五千五百名市民參加。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左三);社區體育事務委員會主席葉永成(左二);第六屆全港運動會(港運會)籌備委員會主席湯徫掄(左四);香港賽馬會慈善事務部主管(體育、康樂、藝術及文化)陳淑慧(右三);以及香港業餘田徑總會主席關祺(左一) 今日(一月八日)主持港運會「全城躍動活力跑」起跑儀式。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左三);社區體育事務委員會主席葉永成(左二);第六屆全港運動會(港運會)籌備委員會主席湯徫掄(左四);香港賽馬會慈善事務部主管(體育、康樂、藝術及文化)陳淑慧(右三);以及香港業餘田徑總會主席關祺(左一) 今日(一月八日)主持港運會「全城躍動活力跑」起跑儀式。
不同年齡及能力的市民今日(一月八日)在沙田城門河畔舉行的「全城躍動活力跑」中享受跑步的樂趣。不同年齡及能力的市民今日(一月八日)在沙田城門河畔舉行的「全城躍動活力跑」中享受跑步的樂趣。
不同年齡及能力的市民今日(一月八日)在沙田城門河畔舉行的「全城躍動活力跑」中享受跑步的樂趣。不同年齡及能力的市民今日(一月八日)在沙田城門河畔舉行的「全城躍動活力跑」中享受跑步的樂趣。

【文匯網訊】(記者 謝進亨)第六屆全港運動會「全城躍動活力跑」今日在於沙田城門河畔舉行,超過5500名市民參與,現場氣氛熾熱。十公里組別於上午八時三十分在沙田運動場對開的源禾路起步,三公里組別則於上午九時開跑。

第六屆全港運動會「全城躍動活力跑」及嘉年華今日(一月八日)在沙田城門河畔舉行,吸引超過五千五百名市民參加。

不少市民今日一早前來,在沙田運動場、源禾路及城門河畔一帶為跑手沿途打氣。另外,大會在沙田運動場及源禾遊樂場舉辦了多項活動,包括攤位遊戲、親子遊樂場、拍照區等,亦安排了不同團體、歌星和組合到場表演,讓跑手和到場打氣的市民享受運動樂趣,並一起迎接即將舉行的全港體壇盛事——第六屆港運會。

港運會是慶祝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的亮點活動之一,以「全城躍動活力跑」揭開序幕,旨在鼓勵市民多做運動,達致全民參與和「全城躍動」的目的。

責任編輯:東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