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為改變而生—AA加速器三期Demo Day在京舉行

2017-01-11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周琳)近日由創業孵化機構AA加速器主辦的「為改變而生——AA加速器三期Demo Day」在京舉行。AA加速器創始人吳玲偉對記者表示,在資本寒冬、創業項目層出不窮的背景下,AA加速器將借助創業服務獲得更多的價值,未來也將這種服務收費的模式複製到所有項目當中。

作為AA加速器的投資方與曾經的母基金創始人,盛希泰對AA加速器的模式較為看好。他認為現在市面上所有的聯合辦公和眾創空間的本質都是二房東,但AA加速器做的是內容服務,能夠為創業團隊帶來從垂直孵化、提供內容、空間配套、基金配套四位一體的服務內容,而這種服務相比二房東來說,未來可實現的價值更大。

在本次Demo Day活動,AA加速器三期加速營的15個項目參與路演,現場非常火爆,幾乎每個項目結束都有多位投資人擁上前去交流項目細節。現場百餘位投資人參與「我對你感興趣,想進一步約談」投票選擇,平均一個項目得到50位投資人的投票,其中光合旅程、Facethink、邊走邊淘、法里、不倒翁斬獲前5名,均獲得54位以上投資人的青睞。接下來,AA加速器將幫助項目和投資人對接,進行下一步溝通。

吳玲偉表示,通過每期精選不定量的創業項目,讓這些創業團隊歷經長達10周的1對1導師跟蹤、駐場導師輔導、一周體檢與量化跟進等加速服務,主要包括量化目標、明確需求、找準商業模式、助推融資等內容。

她透露,除北京外,未來AA加速器將在上海、深圳、西安、硅谷等城市進行輕資產式品牌佈局,對外輸出創業知識服務。

責任編輯:高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