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深圳P2P企業掘金海綿城市逾千億商機

2017-01-09
富金利引入戰略投資者並拓展「互聯網金融+建築業供應鏈」機遇,將在深圳爭奪海棉城市蛋糕。李昌鴻 攝富金利引入戰略投資者並拓展「互聯網金融+建築業供應鏈」機遇,將在深圳爭奪海棉城市蛋糕。李昌鴻 攝

【文匯網訊】(記者 李昌鴻 深圳報道)目前,深圳和全國許多城市正在推進海綿城市的建設,其中蘊藏了良好的機遇。8日下午,深圳市富金利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舉行重組發佈會暨投資者年會,新三板上市公司唐山德生防水股份旗下深圳鵬傑匯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成為富金利的新股東。德生防水董事長李德生表示,富金利將推出「互聯網金融+建築業供應鏈」的戰略發展模式,深圳和國內許多城市目前正在大力推動海綿城市建設,僅深圳就蘊藏2000-3000億市場蛋糕,富金利互聯網金融將為防水和其他建築業上下游產業鏈提供互聯網金融服務,以此獲得相關發展機遇。

他表示,富金利金融將會戰略轉型發展供應鏈金融,鏈接建築防水行業的上下游,打破傳統行業的地域限制,以中國龐大的建築行業為支撐,將防水行業做精、做深,形成整個閉環產業鏈,促進產業的良性發展。富金利金融的戰略重組,將實現「實體+金融」的生態閉環,豐富實體行業以及互聯網企業的內涵,打通了行業與行業之間的壁壘,讓金融資源的流動和分配更加高效,讓用戶的需求得到最大限度的滿足,從而實現多方面的共贏。

他稱,包括深圳在內的許多城市正在大力推進海綿城市發展,其中,僅深圳就要建設2-3億平米的相關設施,將帶來2000-3000億市場機遇,富金利將為建材行業上下游產業鏈提供互聯網金融融資。而內地防水行業每年產值約2500億元,按照10%運用互聯網金融服務,即可實現250億元流水;防水行業承包商老闆超過20萬人,施工從業人員超過180萬人;建築業每年產值約20萬億元,防水行業僅佔1.25%,建築行業其他分項運用互聯網金融服務也將蘊含良好的互聯網金融業務。

責任編輯:朵朵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