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書香源獲千萬投資 改善中小城市小學生養成環境

2017-01-07
書香源教育獲冬冬投資千萬級戰略投資。 江鑫嫻 攝書香源教育獲冬冬投資千萬級戰略投資。 江鑫嫻 攝

【文匯網訊】【記者江鑫嫻 北京報道】北京書香源教育6日在北京與冬冬投資簽署千萬級人民幣投資協議。據悉,這是2017年內地K12教育培訓行業的第一起融資案例。在擴大市場的同時,書香源未來將引入職業經理人,並與部分業績優異的直營校區進行股份合作打包上市。據冬冬投資創始合夥人彭維斌介紹,權威報告顯示2016年內地教育行業投資金額約為96.9億元,教育併購持續上揚,政府對教育的投資亦不斷上升。是次投資書香源,意在改善中小城市小學生的養成環境,讓他們受到「正面管教」。

書香源教育創始人錢智勇表示,2017年書香源教育將全面升級。首先將加大品牌宣傳力度,實施「關愛留守兒童」公益計劃,打造校區安全、健康、陽光形象;其次是課程體系升級,持續完善以「習慣養成」為核心的托管教育教研系統,研發引進活動類、素質類課程,打造小學生托管教育一站式服務平台。

三是運營模式升級,大力推進直營合夥校區建設,2017年計劃在全國各地新設立30家直營合夥校區,優化全國校區佈局,提高加盟准入門檻,實現年底加盟校翻番至1200家的目標。未來除了收購部分加盟校成為直營分校外,也將與部分業績優異的學校進行股份合作打包上市;四是培訓體系升級,提升學智書院層次,引入優秀講師,深耕培訓課程,建立網絡視頻培訓和測評系統等。

此輪投資的資方冬冬投資主要專注於教育產業、互聯網+物流、清潔能源、軍民融合等戰略新興領域,有較為豐富的政府以及各種社會行業和市場資源。彭維斌表示,冬冬投資十分看好消費升級背景下的托管教育行業,未來將在品牌、資源、人才等方面為書香源提供更多支持,助推戰略目標實現。

據悉,書香源教育是一家專業的小學生托管連鎖機構,主打以「習慣養成」為核心的二三線城市托管教育。書香源於2006年在北京成立,目前在全國20多個省市設有600多家托管加盟校,校區規模位居托管行業前列。2016年開始資本的春風吹向了托管行業,2016年底書香源教育首次引入冬冬投資的戰略入股,在擴大市場的同時,將進行全面的精耕細作,引入職業經理人,走向資本市場。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