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深圳表彰2016年優秀外資企業 2017借一帶一路加強與港企合作

2017-01-07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毛麗娟 深圳報道)1月6日晚,深圳外商投資企業協會及深圳國際投融資商會在深圳大劇院舉行「2016年會員大會暨優秀外資企業表彰大會」,深圳市陳彪副市長及港澳與外國友好商會代表、境外工商界知名人士、各國駐穗領事館代表和會員企業代表等共計1000餘人出席了會議。深圳市領導為獲得「優秀外資企業」的代表企業頒獎並作講話。頒獎盛典後還舉辦了「新年交響音樂會」。

為表彰外商投資企業對中國和深圳經濟建設及社會發展所做出的貢獻,同時鼓勵和促進更多的企業,高標準要求自己,提高質量創新水平,提升誠信經營,促進和諧的勞動關係的形成。經企業自主申報,通過專家委員會評審,2015-2016 全國優秀外商投資企業評選結果已全部揭曉,共有150家獲得「雙優企業」稱號,其中獲得「雙優企業」稱號,獲得「和諧勞動關係促進獎」企業 87 家,獲得「質量進步獎」企業 65家。

全國外商投資企業「雙優」評選自開展以來,至今已經連續舉辦了二十六屆,每年的獲獎企業評選出後,由各省、市政府及外商投資企業協會進行表彰,是外商投資企業最具權威性的表彰活動。

深圳市外商協會執行會長郭小慧表示,2017年,協會商會將緊扣中國經濟社會的發展,借一帶一路大戰略的總體規劃,深入加強與港澳台的交流合作,積極協助企業拓展歐美市場、新興國際市場。

責任編輯:楠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