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廣東清連高速交通事故受傷的16人中11人已出院

2017-01-14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報道,廣東省清遠市公安局14日下午17時20分通報,14日上午在清連高速公路陽山段特大交通事故中受傷的16人中,5人留院觀察,情況穩定,無生命危險,其餘11人經治療後出院。

1月14日9時19分,清連高速公路陽山段北行K2173+600處,發生一輛重型半掛牽引車(水泥罐車)碰撞前方車輛,造成多車連環相撞的交通事故。經初查,現場涉案車輛19輛,7台車輛起火燃燒。事故造成6人死亡(性別為5男1女)。

接報警情後,清遠交警高速三大隊立即通知醫療、消防和清障等部門前往協助施救,同時指令附近6組執勤民警前往現場處置。由於現場車流發生擁堵,執勤民警在北行大路出口進行車輛分流、南行K2173路段實施單邊通行的交通管制措施。事故現場於13時55分勘查完畢後,恢復通行。

清遠市委、市政府、市公安局以及相關職能部門的領導到達現場參與處置工作,清遠市公安局已成立清連高速陽山段「1.14」道路交通事故處置工作領導小組,相關事故調查處理和善後處置工作正在有序進行。

廣東省清連高速公路(G4W2)南起於清遠市郊區的逕口,北止於粵湘交界處的鳳頭嶺,途經清遠市清城區、清新縣、陽山縣、連南縣、連州市,全長215.25公里,設計雙向四車道,時速80-100公里。清連高速於2011年1月25日全線貫通。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