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甘肅平涼辦崆峒冰雪旅遊文化節

2017-01-19
冰雪旅遊節開幕式現場。本網蘭州傳真冰雪旅遊節開幕式現場。本網蘭州傳真
冰雪旅遊節滑雪現場表演。本網蘭州傳真冰雪旅遊節滑雪現場表演。本網蘭州傳真
環海寨溝山地長跑越野賽男子組出發。本網蘭州傳真環海寨溝山地長跑越野賽男子組出發。本網蘭州傳真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王岳、通訊員李姝婷 甘肅報道)甘肅平涼崆峒區2017冰雪旅遊文化節日前在陝甘寧地區最大的高山滑雪場——海寨溝滑雪場隆重開幕。當日同時舉辦「環海寨溝山地長跑越野賽」、「越野車場地邀請賽事」、「崆峒區首屆果蔬採摘節」三項活動。

本次冰雪旅遊文化節以「時尚崆峒、激情滑雪」為主題」,推出的「冰雪+旅遊」「冰雪+體育」「冰雪+文化」系列旅遊產品和賽事活動,形式新穎、內涵豐富、遊客參與性強,填補了崆峒區乃至平涼市冬春季旅遊市場的多項空白,是崆峒區將「冷資源」變成「熱產業」的重要舉措。

崆峒區常委,宣傳部部長張曉紅表示,此次活動是區委、區政府加快推進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區創建工作的重要措施,對進一步發展壯大崆峒區旅遊文化產業,打造絲綢之路經濟帶甘肅黃金段重要旅遊節點城市具有十分重要的促進作用。

據悉,本次活動於1月9日開始,2月25日結束,共計八項活動,為期48天。節會期間還將舉辦崆峒山迎春登山賽、「崆峒冬韻」攝影大賽、「印象年味」民俗體驗活動、「一元游崆峒」冬春季旅遊線上狂歡節等多項活動。

責任編輯:Alina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