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警方高度重視「光復年宵」海報 維園將採取人流管制

2017-01-26
警方高度重視維園「光復年宵」海報,將採取人流管制措施。(shutterstock)警方高度重視維園「光復年宵」海報,將採取人流管制措施。(shutterstock)

【文匯網訊】據香港電台報道,食環署在維園年宵市場外的閘口和石柱,發現有人張貼匿名海報,聲稱於年三十晚進行「光復年宵」行動。警方高度重視事件,已展開情報搜集和分析,以了解涉及哪些團體。

消息透露,食環署職員昨日下午在維園發現有人張貼海報,上面寫有「年三十晚上11時,光復年宵」的字眼,但並無註明發起的組織名稱。

消息表示,保安部門高度重視事件,認為維園年三十晚人流非常擠逼,若發生意外,後果不堪設想。當局會確保公眾安全及秩序,採取人流管制措施,令市民有秩序進出維園。另外,鑑於去年發生的旺角騷亂事件,警方今年將作出更嚴密和審慎部署,據了解今年會部署約1500名警力,在年三十至年初四期間候命,並在港島及西九龍多個地點加強巡邏。

責任編輯:Alina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