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蔡英文四字寫錯仨 被批連「台」字都寫錯還想「台獨」

2017-02-02
羅志強臉書截圖羅志強臉書截圖

【文匯網訊】據台灣「中時電子報」2月2日報道,馬英九辦公室前副秘書長羅智強在過年期間的臉書上發文,回顧了2015年當時只是台灣「總統」參選人的蔡英文為黨籍「立委」參選人鄭運鵬站台時寫下「點亮台灣」的字幅,羅智強對此批「寫四個字,錯了三個字,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網友對此紛紛熱烈留言,有網友直批「連『台』字都寫錯還想搞『台獨』,終究不過是拿來騙『台獨』這群笨蛋而已」,也有網友發現蔡英文連自己的名字都寫錯了,「『英』的『央』要出頭呀」!也網友直接建議「不如簽名:祭央X!」

另有網友建議「點亮台灣這四個字對『空心菜』真的很難,她應該徹底認錯,好好學習中文,以她的懶散個性,學簡體字較恰當」。也有網友批蔡英文「不要侮辱簡體字了」,甚至有網友認為這是「簡繁結合體」!

「新聞解碼器」粉絲團則發文指出「點」字的下面四點點錯了,「亮」字的下面的是 沒連住,「臺」字的上面有口字,而「灣」字 有三點。

責任編輯:高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