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張國立:反對港台分裂者到內地掙錢

2017-03-05

【文匯網訊】據法制晚報報道,今日下午,全國政協委員、影視明星張國立小組討論時發言稱,旗幟鮮明地反對那些分裂祖國的思想和搞台獨的人到我們這兒來掙錢。

「我們的價值觀中,其中有一個叫『愛國』,在個人體驗上,網民都做得特別好。」張國立說,網絡上有很多公民在個人層面上,反映的是非常良好的價值觀。

張國立說,我們一直以來與香港的電影人、電視人、製作人、投資人、包括台灣的相關人員有非常良好的合作,有很多藝人都是非常好的。當然因為和我們合作,他們的空間也拓展得更大,通過他們在內地的交流工作,對內地的變化也看在眼裡,絕大部分的藝人和投資者們,包括幕後的工作人員都是旗幟鮮明地反對分裂。

「也有那麼極個別的人,他們是掙完這邊的錢,回去就罵。」張國立說,這種情況沒有得到重視,現在網民紛紛起來有根有據地(抵制)。

張國立表示,現在還有一些播出平台,可能是出於廣告商或收視率的要求,還有一些這樣的藝人,在我們的平台上、電視屏幕上、電影螢幕上出現。

「演藝界的人應該有政治高度和政治立場,愛國也是我們的核心價值觀,我們不能讓我們的不在意,或者我們的一點小利益讓那些人在這兒掙完了錢,回去再傷害我們。」張國立說。

張國立建議,有關部門應該重視這種現象,旗幟鮮明地反對那些分裂祖國的思想和搞台獨的人到我們這兒來掙錢。

責任編輯:慧动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