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專題】政協委員履職感言

2017-03-13

【文匯網訊】 全國政協會議3月13日閉幕,對於5年履職到期,政協委員有話表示要說。


76歲金鐵霖:國家需要我我還會勇敢前行

鞏漢林:如履薄冰

港區全國政協委員石漢基:我為國家做的太少

董明珠:更多的責任是反應民生

陳紅天:建議能傳到最高層很高興

(香港文匯網記者李望賢)全國政協會議今日閉幕,對於5年履職到期,政協委員有話表示要說。港區全國政協委員陳紅天表示,擔任全國政協委員,能夠有機會表達自己對香港以及國家在經濟建設社會建設的一些觀點和建議,傳達到最高層,感到很高興。

過去提過一些提案,一個國家那麼大,政策不能一刀切,應該在不同發展階段的城市實施不同的政策,感覺國家採納了。近兩年關注網絡信息安全問題,隨著網絡信息化時代的發展,個人信息洩露的問題也很嚴重,有關部門做得確實很不好,有責任,應該重罰洩露,這種情況一定要處理。「簡直不可理喻。」

陳紅天表示,看到近年來國人在國外出現的一些不文明行為,今年提案關注公民素質教育,香港的學校設置了通識課程,建議內地從小學開始也推出一些相應的課程。出國旅遊應該做一些培訓,比如對當地文化和宗教進行一些瞭解。

作為港區全國政協委員,很高興看到香港回歸20週年來的發展,中央給了香港很多政策,給了很多資源發展社會經濟,「我覺得未來香港還有很多發展機會應當要抓住」。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