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湖北投資客暴富路 七年身家暴漲200倍

2017-03-13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李昌鴻)中原地產一位地產中介告訴記者,她接觸到一位來自湖北的投資客劉先生,六、七年前從50萬元(人民幣,下同)起步炒房,在2012年嘗到甜頭後,決心成為職業炒家,瘋狂地買房,目前至少有20多套房。他在羅湖環麗環島、華麗花園和福田、前海、寶安等地均有許多房產。

她告訴記者,劉先生的炒房經驗十分獨到,緊跟深圳市政策和市場熱點走,剛開始他在羅湖投資,隨後在福田、南山、寶安和龍崗一路投資,有的房產已升值五六倍。該投資大戶是通過親戚朋友名額購買,加上買入一些不限購、不限貸的商業公寓等,目前共有20多套房產,現在其身家早已過億元,短短六、七年間身家暴漲200倍。兩年前,他又轉往香港和海外炒樓,在香港買了兩套總額分別近千萬元的房產,英國倫敦和美國加州的樓市亦有投資。

與劉先生類似的,深圳還有一位投資大戶李先生,從2014年投入100萬元不斷翻炒和循環借貸,通過親戚和朋友的名額操作20多次,兩年間房產資產從100萬元暴漲49倍,達到5000萬元。而像劉先生和李先生這樣的投資大戶,在深圳其實並不少,只是他們絕大多數平時十分低調和隱蔽,只有一些地產中介、銀行、親戚朋友知道他們的一些行蹤,外人大多並不知情。

責任編輯:東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