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劉國勳指「民投」失敗 參考價值機低

2017-03-20

【文匯網訊】本網報道,由「佔中三丑」之一的戴耀廷主導,所謂的「特首民間投票」投票結束。據稱有6萬5千人投票,遠低於100萬人的目標。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劉國勳認為,「民間投票」計劃失敗,參考價值極低,1成投票人數的目標亦未達到。他說,計劃只針對特定群體,結果顯示市民對此類網上投票表示不滿及不信任主辦機構,不想被人「擺上檯」。

所謂「特首民間投票」被揭發有2萬名疑似「民投」參與者身份證號碼遭上載至一個美國網站「任睇」。香港個人資料私隱專員公署昨發表聲明,指公署向電腦保安專家及專業機構徵詢意見後,初步認為是次「民投」表面上出現了違反資料保安的情況,並即時要求活動主辦組織解釋。目前,公署的循規審查仍在進行,如發現任何違反條例的情況,定必跟進和依法採取適當的行動。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