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河南周口:黨員要看人民的名義 寫1500字心得

2017-04-19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記者 戚紅麗 河南報道)4月13日,周口市委辦公室機關黨委發出「關於認真收看電視劇《人民的名義》的通知」,要求黨員幹部收看這部電視劇,還要寫一定字數的觀後感。

通知要求,周口市委辦公室機關黨委各支部、各黨小組,根據市紀委的有關安排,經請示領導同意,現就收看反腐電視劇《人民的名義》,通知如下:

各支部要把組織收看電視劇《人民的名義》作為支部學習教育內容之一,列入年度學習計劃,督促支部黨員幹部利用電視、網絡等媒體認真收看,做到工作學習兩促進。

通知還要求,科室黨員幹部要結合自身崗位實際撰寫一篇觀後感,字數不少於1500字,不得抄襲、下載或找人代筆,於5月20日前一併交市委辦公室機關黨委。辦公室機關黨委擇時挑選部分黨員幹部優秀觀後感組織開展座談交流活動。

責任編輯:Sunn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