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電子煙危害小受追捧 深企今年銷售有望倍增

2017-04-22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訊記者 李昌鴻 深圳報道)全球最大規模的電子煙展——IECIE電子煙展日前在深圳舉行,此次展會吸引了包括美國、法國、英國、俄羅斯、馬來西亞等來自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近千個品牌參展,吸引來自25個國家和地區的2萬多名觀眾觀展。隨著全球對健康的高度認知,電子煙作為最有效並且更具潮流性的特性近年來迅速在全世界流行開來。有深圳參與電子煙企業表示,他們電子煙大多出口歐美等地,去年銷售額達2000萬人民幣,今年預計將可以增長一倍。

人們都知道,吸煙有害健康,但是隨著科技的創新和發展,一些商家開發出電子煙因都要通過國際GMP食品衛生安全認證,與普通香煙相比,電子煙不含焦油、無一氧化碳、二氧化碳、氫氰酸、丙烯醛、砷、鉛、汞等有害物質,所以不會對吸煙者造成傷害。另外,煙鹼溶液經霧化後形成汽溶膠,汽溶膠在空氣中迅速被稀釋,而低密度汽溶膠很難再被吸收,也不會形成二手煙。電子煙也不會危及吸煙者的健康,同時也不會危害周圍人的健康,電子煙不燃燒,無明火,不會產生煙灰,也就不存在火災隱患等優勢。

記者在電子煙展現場看到,此次電子煙展吸引了許多歐美和內地客戶前來諮詢和洽談,包括印度、美國和英國等客人穿梭於會展許多展臺,仔細觀看產品和詢價。深圳寶安一個研發生產電子煙的唐先生告訴記者,他們研發的電子煙斗系列,客戶涵蓋成功人士,年輕和時尚人士,最便宜的一款售價為198元人民幣,高端的價格超過300元。他們研發的煙葉為植物油提取液,容量在15毫升或 30毫升,加有少量泥古丁,具有香煙的味道。他們電子煙不會含有焦油和一氧化碳等有害物質,為純水蒸汽。因電子煙較普通煙更能保證煙民健康,他們的電子煙產品受到煙民追捧,出口和內銷分別占六成和四成,其出口歐洲許多國家、美國、加拿大和俄羅斯等國,去年其公司銷售收入增長了20%-30%,銷售收入達2000多萬元人民幣,今年隨著公司研發的更多產品將投放市場,並且加大力度拓展國際市場,他們銷售收入預計將可翻番。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