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五一」假期中短途游熱銷

2017-04-25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 記者 郭若溪 深圳報道)五一小長假將至,春光明媚、春意盎然的季節最適合出遊,春秋航空發佈數據顯示,今年出遊仍然以中短途游為主,踏青、賞花、美食等休閒度假類的周邊游產品最是熱銷。記者發現,多家旅社的五一旅遊產品,價格都較為穩定,與同期相比基本持平,推出的五天團報名火熱,市民出遊意欲旺盛。

據瞭解,今年小長假從4月29日至5月1日,由於29日是週六,28日是週五。以往小長假提前一天普遍開漲的「慣例」沒有延續。從機票預訂的整體票價走勢來看,今年「五一」的機票價格比去年普遍要貴50-100元,穩定的價格一直延伸到了節後2天的5月2日、5月3日的返程日期,人為形成了5天小長假。

出行目的地中,仍然以東南亞最為熱門,如深圳至沙巴、金邊和新山。深圳至沙巴4月30日報價450元,此後逐日降低,深圳至沙巴5月2日僅100元。五一小長假後,春秋航空深圳至暹粒航線,深圳至暹粒售價僅100元。國內航線深圳至上海4月30日僅510元、以及蘭州至深圳5月2日返程僅440元。較往年能買到更多特惠機票。


責任編輯:東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