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摩托車隊參加香格里拉高海拔越野賽

2017-05-17
香格里拉市文化廣電局長朱曉軍(香港文匯網 記者 丁樹勇 攝)

香格里拉市文化廣電局長朱曉軍(香港文匯網 記者 丁樹勇 攝)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 記者 丁樹勇)「巴拉格宗杯」國際越野摩托車大獎賽將於端午節期間在雲南香格里拉舉辦。香港胡思瓦納摩托車隊報名參賽並已抵達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市文體廣電局局長朱曉軍介紹,「巴拉格宗杯」國際越野摩托車大獎賽依托香格里拉五月民族賽馬節舉辦,賽事場地海拔高達3400-3500米,是首次在藏區舉辦的高海拔摩托車場地障礙賽,將聚集國內成績較好、水平較高的一批車手,並吸引了美國、法國、新西蘭、日本和香港、台灣等國家和地區的車手報名參賽。目前,報名參賽的車手已近400人,其中來自國外和港台的車手50餘人。香港胡思瓦納摩托車隊5名車手已報名參賽,車手和工作人員共12人已於日前抵達香格里拉,進行賽前適應性訓練。


責任編輯:東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