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賭王千金何超蓮派茶 八月將籌劃捐款活動 

2017-05-30

【文匯網訊】 (記者 李慶全)賭王千金何超蓮今日出席「Smile with us HK」活動,她跟四十人義工團隊於銅鑼灣鬧市給市民送茶合照拍下開心一刻,而其姐姐和弟弟都有低調到場支持。

發起人超蓮表示趁端午佳節向市民派500支樽裝茶,並逗留三小時合照留影,她指這構思重點是香港很多人不開心,香港社會偏向有物質等於快樂,其實開心不開心是一種態度,她是富二代家境好也自覺幸運,也才希望憑藉自己的關係去影響到大家,今次送茶給大家免費得到開心,以發放正能量。超蓮透露他們團隊每月會有活動,八月將籌劃一次大型捐款活動予有需要人士,活動一切行政費由她個人支付,所籌得的一分一毫也用作幫人。

談到超蓮剛與幾位女性朋友到泰國布吉島旅行,上載了性感三點式泳衣照,網民紛紛留言大讚她樣靚身材正,但亦惹來負評令超蓮嬲嬲豬表示往後不發比堅尼照了。超蓮表示這趟旅只逗留一日半為朋友慶生,便立刻回港溫書應付考試。對於網友讚美其身材,超蓮笑指自己向來勤做運動,不過她朋友都是不小心上載了她的正面泳衣照,至於自己上載上網的背面泳衣照,感覺並不太特別,也很健康,她苦笑說:「不明白為何講到像我上載裸照般!其實我著衫好保守,平時又男仔打扮,就算馬天佑(形象指導)要我性感少少我都不肯。」超蓮表示雖獲網民激讚,但反之會令她往後更加保守,頸以下的照片都不會發放出來。至於另一些網友抨擊她,超蓮亦沒為此不開心,最擔心的是怕向來保守的媽咪會罵她,但難得今次卻沒挨罵。另提到弟弟與外籍女友分手一事,超蓮說:「我都沒拍拖,現在為事業衝刺倒很有意義!」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