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內房股進入萬億存量房市場 3年打造10萬間長租公寓

2017-06-13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 記者 毛麗娟)佳兆業集團13日晚間在深圳蛇口價值工廠正式宣佈進軍長租公寓和聯合辦公領域,萬億存量房市場迎來又一競爭者。

「佳兆業創享空間KAISA WEWA SPACE」當天正式亮相,佳兆業集團控股(股票代碼:1638.HK)副總裁兼佳兆業創享空間總裁黃國鈞介紹:We代表城市新移民集體及「夾心」階層相互交流級及共同進步的圈層,Wa意味著積極樂觀的工作及生活態度,陽光並充滿趣味。

佳兆業方面表示,創享空間將發揚共享精神,通過有趣的產品,打造有趣的鄰舍交流特色空間,致力於解決都市新移民及新創企業租客的痛點。

引入百度提供智能化支持

目前,佳兆業與百度達成戰略合作關係,未來百度將為創享空間產品智能化提供技術支持。

作為中國領先的綜合性投資集團,佳兆業集團進入長租公寓和聯合辦公領域具備與生俱來的優勢。佳兆業創新空間目前在深圳、成都、北京多個城市落地,今年將推出深圳佳兆業前海廣場、深圳航運綜合樓、成都佳兆業廣場等多個項目。

佳兆業方面透露,創享空間將實行併購與自建並舉的發展策略,佈局全國所有一線及主要二線城市,預計三年內打造長租公寓10萬間,聯合辦公卡位5萬個,致力於成為運營規模、收入、服務達到行業前列領先的空間運營商。

每城將提供5間公寓予大學生免租住半月

為改善年輕人的租住狀態,發佈會上,佳兆業宣佈推出大型社會公益行動——「凌雲計劃」。佳兆業創享空間進駐的每個城市將提供5間公寓,每位申請成功的大學生可免費租住半個月。

佳兆業進軍長租公寓和聯合辦公品牌領域,深挖租賃市場高速增長帶來的紅利,亦將為公司提供新的利潤增長點。在國家「加快培育和發展住房租賃市場」政策導向下,佳兆業創享空間希望滿足商品房及安居保障房之間的新階層需求。


責任編輯:高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