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旺暴被告認「人玩我又玩」

2017-06-20

【文匯網訊】 (記者 葛婷)9名激進示威者被控旺角暴亂期間干犯暴動、掟磚襲警、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及刑事毀壞等罪名,案件20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科技法庭續審。控方傳召當日於旺角執勤的警員袁永烽作供,袁指在拘捕第三被告何錦森後,對方直認「我都係人玩我又玩」。

警員袁永烽供稱,去年2月9日案發當日他在山東街的防線,見到有數十名示威者衝向警方防線,同時用磚頭、滅火筒、鐵枝掟向警員。同月16日,他從當日的新聞片段中,認出一名經常出現於「鳩嗚活動」的男子,也有在現場出現,由於對方身材較矮細,故對他印象深刻。

證人稱他隨即向上司報告,同日他在旺角西菜南街拘捕該名男子,即被告何錦森。何被捕後稱:「知嗰晚玩大咗。」何於警誡下曾招認:「阿Sir,我都係人玩我又玩啫,畀次機會喇。」證人強調他為被告落口供時,沒有威迫利誘或施加武力。


責任編輯:高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