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蔡英文不滿意度首度超6成 賴清德柯文哲頻叫陣

2017-06-23

【文匯網訊】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滿意度持續下滑,不滿意度更飆破6成,再對照綠營人士的作為,前馬英九辦公室府副秘書長羅智強感歎,看到蔡英文民調屢創新低,第一個感受到的就是綠營人士隨人顧性命的現實。

根據台灣TVBS民調顯示,蔡英文的滿意度下滑到新低為21%,不滿意度首度突破6成到達63%,其不信任度首度超過了信任度。

羅智強在臉譜網(Facebook)上表示,看到蔡英文民調屢創新低,第一個感受就是綠營人士隨人顧性命(閩南俗語,形容自己顧自己,無暇顧及他人)的現實。他說,陳水扁算準蔡英文不敢把他關回監獄,頻頻向蔡英文叫陣,逼索特赦;賴清德的「親中愛台」落井下石,逼宮意味濃厚;柯文哲則吃定蔡英文在2018不敢推民進黨候選人,在多項議題上擺明和蔡英文唱反調。

對於這種局面,羅智強認為,還不用在野黨做什麼,綠營內部已經快把蔡英文車裂了。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