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出席《賭城群英會》宣傳活動 王晶直言跟黃秋生不是朋友

2017-07-17
2017年7月17日,香港,明星現身賭城群英會活動。

2017年7月17日,香港,明星現身賭城群英會活動。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 記者 李慶全)無線新劇《賭城群英會》今日「曬冷」出席宣傳活動,監製王晶、演員謝賢(四哥)、劉兆銘、陳百祥、佘詩曼、陳法蓉、馬國明及麥明詩等總動員亮相造勢。《賭城群英會》監製王晶透露本星期劇情將進入高潮,已鋪排好死人林樓戲,雖然他不大清楚現時收視的計算方法,但知道從很多其它平台亦能收看到,亦滿意反應。

對於近日黃秋生又跟他在網上隔空開火,王晶最初不願多提:「不好講無謂人了!」但對方經常出現?王晶才回答:「他得閒都沒法子,我很忙的!」

有否為秋生的言論生氣?他表示一點也沒有,亦不用其他人來充當和事佬,但會否想和好?王晶即搖了搖頭,提到秋生說過跟他不是好朋友,他亦說:「向來跟他都不是朋友。」


責任編輯:東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