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樂基兒下月與男友結婚 未收到黎明祝賀

2017-07-18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 記者 李思穎)樂基兒與黎明離婚5年后,將於今年8月27日(美國時間)再婚,下嫁拍拖兩年從事網上食物生意男友Ia hu,她婚後隨夫定居香港,至於與前夫黎明已甚少聯絡,亦沒收到對方祝賀短訊,基兒也沒打算請Leon出席婚宴。

準新娘基兒春風滿臉接受在場傳媒祝福,她開心說「多謝」,剛從泰國接受瑜伽課程一個月的她透露婚禮籌備進展:「場地佈置、賓客名單已經準備好,個人的打扮、裙、化妝、珠寶、鞋仍未決定,這分鐘依然不緊張,可能返到美國準備便緊張,始終回港後都習慣投入工作,上完瑜伽課程,心境好平和,(男友陪行到泰國?)他留在港,沒有去。」

基兒於八月婚禮會在加州舉行,屆時不會請太多人出席,會請美國的小學同學,香港朋友和模界朋友都無請,主要是屋企人和小時候的親密朋友,大約50人。基兒透露婚後會隨夫定居香港,選在美國行禮,因自已屋企人都在美國,而且當地天氣好,適合戶外搞婚禮,不像香港經常打風落雨又熱。

當問她有收到前夫黎明的短訊祝賀嗎?她表示沒有,大家好少聯絡,自已都很忙。問是否知道自己結婚?樂基兒表示:唔知佢知唔知,我也是剛回港。基兒說「多謝」想走人,再追問會否請黎明出席婚宴,基兒謂「我好多香港朋友都不會請。」


責任編輯:高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