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黔港電影節揭幕 《狂舞派》首映打頭陣

2017-08-03

【文匯網訊】 (記者 周亞明 貴陽報道)港產電影《狂舞派》首映禮日前舉行,拉開「2017貴州香港電影節」等慶祝香港回歸20年系列活動序幕。在接下來的一周內,多齣港產電影包括《無間道》、《寒戰》、《幸運是我》、《少林足球》、《春嬌與志明》和《可愛的你》,將依次與影迷見面。

香港特區政府駐成都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林雅雯、貴州省人民對外友好協會專職副會長蔣紅、貴州省新聞出版廣電(版權)局副局長向建軍、中國貿促會貴州分會專職副主任吳冰出席啟動式暨首映禮。

林雅雯致辭表示,駐成都經貿辦將繼續致力於推動深化黔港之間的交流,與貴州省合作,積極開拓在經濟貿易、藝術文化、青年事務、科技創新、創意產業等領域的交流。

「2017貴州香港電影節」為慶祝香港回歸20年系列活動的組成部分。系列活動還包括「2017『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同心創前路 掌握新機遇』巡迴展」,將展出約260多組圖片,並配以文字介紹,展示香港回歸祖國20年以來各方面主要成就和的發展,以及與內地的交流情況,並前瞻未來,讓大家感受香港作為亞洲國際都會的活力與魅力。巡迴展將於明日(4日)開幕,至13日結束。


責任編輯:梁瀟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