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山西政協一幹部微信索紅包 被嚴重警告調離公務員崗位

2017-08-20

【文匯網訊】 山西省政協機關紀委日前發佈消息稱,經山西省政協機關紀檢部門進一步調查核實,機關原副主任科員邢艷軍,借生日之機向自建的公務員考試學生微信群員索要微信紅包、違規收取考生培訓費,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違反廉潔從政有關規定,受到黨內嚴重警告、行政降級處分,調離公務員崗位。

據此前報道,政協山西省委員會辦公廳8月6日發佈消息稱,6月26日,山西省政協辦公廳從網絡媒體上獲悉機關幹部邢艷軍索要微信紅包信息後,高度重視,安排機關紀檢部門立即進行調查。

經初步瞭解,今年6月23日晚上,山西省政協機關副主任科員邢艷軍與家人及兩個朋友給自己過生日時,在個人創建的微信群裡示意大家祝福其生日,經初步核查,邢艷軍收取群友微信紅包的情況基本屬實,先後收到群友微信紅包58個,共計金額500.3元。

通報指出,根據初步掌握的情況,辦公廳安排紀檢、人事部門與邢艷軍談話,要求立即退還微信紅包,作出深刻檢查。邢艷軍本人按照組織要求,已向群友賠禮道歉,將微信紅包退還群友,並於7月6日在所在黨支部會議上作出深刻檢查。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