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粵啟動「戰時表彰獎勵」機制安保「十九大」

2017-09-14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記者 方俊明 廣州報道)中共「十九大」將於10月18日舉行。廣東省公安廳14日透露,為打贏「十九大」安保攻堅戰,省公安廳啟動「戰時表彰獎勵」工作機制。據新出台的《廣東省公安機關實施十九大安保戰時表彰獎勵機制工作方案》(下稱《方案》),將加大力度對安保工作中成績突出的警隊集體和個人進行表彰獎勵。

據《方案》顯示,將以「實事求是、特事特辦、提高比例、放寬層級」為原則開始戰時表彰獎勵工作,及時對安保成績突出集體和個人實施獎勵或予以褒獎,在獎勵對象向一線民警、基層單位傾斜的同時,對作出特別突出成績的領導幹部、指揮機關也可及時予以獎勵。

《方案》要求,「戰時表彰獎勵」工作機制是為確保階段性公安中心工作圓滿完成而採取的臨時性戰時舉措,各級公安機關要在嚴格按照相關規定製度的基礎上合理簡化程序,減少工作環節,提升工作效率,確保表彰獎勵及時高效。

廣東省公安廳表示,將廣泛開展戰時授獎儀式,在靈活運用通報表揚、嘉獎令、賀電等多種形式的同時,開展送獎上門、送獎到家、送獎到崗等活動。據了解,「全省公安系統功模表彰暨黨的十九大安保決勝階段動員部署大會」將於9月15日召開,表彰近年來全省公安系統湧現的先進集體和個人,以激勵警隊士氣投入到「十九大」安保工作決勝階段。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