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弘盛杯」深港U15青少年足球賽閉幕 深圳育才二中奪冠

2017-09-17

【文匯網訊】 經過兩天的激烈角逐,2017「弘盛杯」深港兩地U15少年足球交流賽於17日在福田區香蜜湖芳草地足球公園足球場閉幕。深圳育才二中足球隊獲得此次比賽冠軍。

據瞭解,本次交流賽由兩岸三地青少年交流促進會主辦,香港中意足球基金會協辦、深圳市福田區足協承辦,江蘇弘盛集團作為戰略合作夥伴。比賽由來自深圳、香港的6支隊伍在綠茵場上經過2天激烈比賽。深圳育才二中足球隊獲得第一名,香港車路士足球隊獲得第二名,香港中意基金足球隊獲得第三名。

福田區足協有關負責人表示,今年是慶祝香港回歸20週年,深港兩地的青少年足球隊在此次交流賽中以球會友、增進友誼,搭建起青少年足球優勢互補、共同進步的發展平台,打造成為福田區頗具紀念意義的青少年足球賽事。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