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全經聯企業家「新疆遊學」 交流行業創新經驗

2017-09-23
圖為全經聯企業家在和順雅居CCRC社區參觀考察新疆傳真

圖為全經聯企業家在和順雅居CCRC社區參觀考察新疆傳真

圖為新疆招商發展局副局長王文明為全經聯企業家一行介紹一帶一路」倡議在新疆的發展前景和趨勢本報新疆傳真

圖為新疆招商發展局副局長王文明為全經聯企業家一行介紹一帶一路」倡議在新疆的發展前景和趨勢本報新疆傳真

【文匯網訊】 (記者 應江洪新疆報道)9月22日,由全國房地產企業家和經理人聯合會(聯盟)組織的「2017年第六屆全經聯企業家遊學」開班儀式在新疆烏魯木齊舉行,來自上海、廣州、深圳、瀋陽等地和新疆本地近40餘位企業家們齊聚一堂,參觀考察「房地產+醫療+養老」創新模式,探討和交流行業內的創新聚變。

全經聯作為全國房地產及相關產業企業家和高級經理人組織,以「推動房地產創新、產業升級和城鎮化發展」為使命,致力於分享各專業領域的創新案例,研討各專業領域的發展趨勢,整合產業鏈資源,孵化創新IP,推動各專業領域的創新,實現委員間的聯合發展。

當天,企業家們參觀考察了「和順雅居CCRC社區」。和順雅居作為全經聯養老產業創新IP,成立於2016年,是以CCRC社區為服務載體的醫養產業綜合服務商,為養老住區、社區、房地產存量資產等輸出以中醫慢病管理為核心的「和順雅居CCRC社區」模式、運營管理與醫養服務,為健康、醫療、養老產業服務運營商提供入口、導入流量,為老人打造居家健康管理的生活方式。

新疆迅馳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董事長馬青英介紹,已在新疆落地首個和順雅居CCRC社區可以服務3000多名用戶,目前1期共有436套住房,11月將開門迎客。

「這裡有方便快捷的交通環境、自然健康的居住環境,再輔以社區內的慢病健康管理醫院,能為全疆老人提供了不出小區、甚至不出家門,就能享受慢病健康管理、中醫養生和經絡調理等健康服務的健康養老新選擇。」馬青英說。

當天,企業家們還聽取相關領導介紹地產創新項目實際落地情況、「一帶一路」倡議在新疆的發展前景和趨勢,實地考察與學習創新項目轉型的戰略方向、運營管理經驗。

新疆招商發展局副局長王文明介紹,醫養結合養老、全域旅遊、高科技等產業是如今新疆招商引資的重點,目前在米東區、昌吉都有醫養結合養老產業落地,這些都是大力支持和鼓勵的產業。「今後我們要堅持『走出去,請進來』,做好招商引資工作,讓更多好的項目有落地。」

據悉,本次遊學為期3天,企業家們將考察包括休閒農業、現代農業在內的多個產業創新項目,邀請專家分享專業領域的創新企業模式,分享企業發展心得。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