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第五屆 AOPA國際飛行訓練展下月13日深圳開幕

2017-09-23

【文匯網訊】 (記者 郭若溪)由國際航空器擁有者及駕駛員協會(IAOPA)、中國航空器擁有者及駕駛員協會(中國AOPA)等聯合主辦的第五屆 AOPA國際飛行訓練展將於10月13日-15日在深圳開幕。本屆展會以「聚行業眾力,鑄飛行夢想」為主題,美英澳新等國際飛培院校齊聚,推動飛行人才培養。

據中國民用航空局最新數據,今年上半年,通用航空的飛行量是37.3萬小時,同比增長1%;通用航空器達到了2205架,比年初增加109架,同比增長15.7%;通航企業達到345家,比年初新增31家,淨增25家,同比增長7.8%。機隊規模、通航企業數的增長率遠大於飛行量的增長率,反映了飛行員數量滿足不了當下通航企業及機隊規模發展速度。人才是一個行業發展的基石,是推動一個行業發展的核心。

據介紹,本屆展會參展商涵蓋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英國、新加坡等主要飛行培訓國家的主流飛行培訓院校、培訓設備器材供應商,國內141部代表性航校、運動類飛行培訓與認證機構、知名航空航天大學、通航運營公司、飛機製造公司、飛行訓練模擬機廠商、航空英語培訓機構、航材設備廠商近120餘家,達到歷年之最。

中國航空器擁有者及駕駛員協會主任郭培表示,為了讓市民能充分地瞭解飛行、體驗飛行,真正使「雲端生活」方式深入人心,展會邀請專家、飛行員與現場觀眾互動交流,分享他們自己的飛行經歷、趣聞。同時,多家知名模擬機廠商還帶來了最新模擬器近20台,其中多種機型模擬器更將首次亮相AOPA飛訓展。屆時現場飛行愛好者、青少年可與其近距離接觸,體驗駕駛飛機的樂趣。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