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紀委網站專欄 「學思踐悟」停刊

2017-10-12

【文匯網訊】 綜合消息,中紀委監察部網站專欄「學思踐悟」日前停刊,並在告別文章中引用唐詩「人事有代謝,往來成古今」。

《學思踐悟》是十八大後由中紀委常委會決定開辦,得名於王岐山四年前一次講話。當時他強調「學習、思考、實踐、感悟是一個學而思、思而踐、踐而悟的螺旋式上升、循環往復的過程,永無止境。」

文章已集結成書出版

該專欄自二零一四年八月開設至今,已發表一百五十二篇文章,遍及二十七個專題,幾乎每周都會更新。而《學思踐悟》也已集結成書,出版發行。《學思踐悟》在周日刊出題為《關鍵在組織創新,最終靠班子隊伍》的文章,其中明言「今天要同大家作別」,表明專欄已正式停刊。其中文章引用唐代詩人孟浩然詩句「人事有代謝,往來成古今」,強調幹部隊伍應該是一池活水,幹部應放在不同的崗位上鍛煉。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