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胡潤首次發佈穗企兩大榜單

2017-10-13
胡潤發佈兩大廣州企業50強榜單(胡若璋 攝)

胡潤發佈兩大廣州企業50強榜單(胡若璋 攝)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 記者 胡若璋)10月13日,胡潤百富中國行廣州站暨「粵創粵美」論壇在廣州舉行。胡潤發佈廣州兩大榜單——《2017胡潤百富中國最具投資價值新星企業百強榜廣州50強》、《2017胡潤百富中國最具貢獻孵化機構百強榜廣州50強》。

本次上榜的廣州新星企業包括:易物研選、韓后、虎牙直播、衣快鏈、雲製造、豬兼強、貨拉拉、兼職貓、AcFun彈幕視頻網、荔枝FM等50家羊城企業。

記者梳理發現,不少上榜企業都是與互聯網+相關企業。對此,36計創始人蒂瑪秀兒表示,如今互聯網時代,「酒香也怕巷子深」,廣州的企業也需要對外發出更加強大的聲音。此次來到廣州就是為廣州湧現出來的80後、90後的新銳企業家整合知識、人脈、投融等稀缺資源。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