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福布斯發佈2017年中國「30U30」榜單

2017-07-20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記者 石華 深圳報道)7月20日,福布斯中國在深圳舉行新聞發佈會,並公佈2017年中國「30位30歲以下精英「榜單(以下簡稱30U30)。本次榜單首次涵蓋了10個不同領域各30位30歲以下精英,共有300多位青年才俊入選。

福布斯中國主編康健表示,中國年輕一代所表現出的創業精神和創新意識超乎人們的想像,中國社會所進行的深刻變革也給年輕人提供了很好的機會。和其他國家相比,中國優秀的年輕人的創業比重非常高,他們懂得擁抱技術、擁抱資本,而且擁有良好的教育背景,善於國際化經營。他們是未來中國發展的強勁驅動力。

福布斯尋找那些年齡在30歲以下,已在行業內嶄露頭角,有一定的影響力,或展現出擁有成為社會翹楚的巨大潛力的年輕人。今年的入選者中年齡最大的出生於1987年。年齡最小的是只有17歲的歌手組合TFboys的王源和易烊千璽。

今年,福布斯中國挖掘了1700位左右,所在機構總部或核心業務在中國內地的候選人,並邀請到30多位評委通過影響力、績效和創新等多方面考察候選者,甄選出300多名上榜者。

當天,深圳市福田區人民政府與福布斯中國共同簽訂合作協議,宣佈深圳市福田區人民政府將作為主辦城市方,與福布斯中國於2017年10月25日至26日共同舉辦第一屆福布斯中國30歲以下精英峰會。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