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國智造 華為發布首款搭載AI芯片手機

2017-10-17
華為mate10

華為mate10

【文匯網訊】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華為公司16日在德國慕尼黑舉行新品全球發布會,推出其旗艦手機產品Mate10系列。據悉,這是華為首款搭載自主研發人工智能(AI)芯片——麒麟970的手機。

據介紹,麒麟970芯片集成NPU專用處理單元,相比CPU和GPU,擁有最高可達25倍的性能優勢和50倍的性能優勢。人工智能技術的運用使得Mate10在拍攝過程中能實時識別13種場景或物體,並進行自動參數設置和調校。在通話效果和外觀方面,Mate10系列亦較前作有了更佳的表現。

在定價方面,此次推出的Mate10普通版海外售價為699歐元(約5428人民幣)、Mate10 Pro版為799歐元(約6204人民幣)、保時捷設計版則高達1395歐元(約10833人民幣)。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