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湖北省委書記蔣超良:把長江經濟帶生態修復擺在壓倒性位置

2017-10-19
湖北代表團19日上午開放討論(江鑫嫻攝)

湖北代表團19日上午開放討論(江鑫嫻攝)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 記者 江鑫嫻)十九大代表、湖北省委書記蔣超良19日在湖北代表團開放討論時表示,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打好扶貧攻堅戰,將民生問題一件事情接著一件事情辦。同時,他還指出,湖北要進一步抓好生態環保治理,將長江經濟帶生態修復擺在壓倒性位置。

十九大報告提出,全黨必須牢記,為什麼人的問題,是檢驗一個政黨、一個政權性質的試金石。蔣超良表示,要緊緊圍繞人民群眾的小事就是各級黨政機關幹部的大事這一基本原則,讓人民群眾有獲得感。要一件事一件事去抓,一項工作一項工作去推動,真抓實幹。2020年全面建成的小康社會,是每一個人的小康,因此現在必須打好扶貧攻堅戰,做好精準扶貧工作。

蔣超良提出,要處理好環保、生態修復與經濟發展之間的關係,切實抓好生態環境保護治理。十九大之後,要繼續堅決把修復長江經濟帶生態環境擺在壓倒性位置。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