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朱文臣:宋河力爭在2020年之前實現主板上市

2017-11-04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記者 戚紅麗 鹿邑報道)11月3日,河南省鹿邑縣白酒業轉型發展暨振興宋河工作會議在宋河酒業所在地——老子故里鹿邑縣舉行。會上,談及宋河未來發展目標定位,宋河酒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朱文臣表示,要通過5-8年努力,將「宋河」和「鹿邑」品牌打造成為具有全國市場影響力的豫酒領軍品牌,早日進入全國知名白酒企業第二梯隊,公司力爭在2020年之前實現主板上市。

宋河酒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朱文臣

宋河酒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朱文臣

河南是全國重要的酒類生產大省、消費大省和酒文化大省。為了推動豫酒振興,日前河南省政府辦公廳印發了《河南省酒業轉型發展行動計劃(2017~2020年)》。「推動酒業轉型發展、振興豫酒,落實到鹿邑就是『振興宋河』。」

鹿邑縣委書記梁建松表示,半個世紀以來,一部宋河的創業發展史就是半部鹿邑的經濟發展史。此次會議的召開就是對鹿邑縣白酒產業轉型發展特別是「振興宋河」工作進行動員部署。

梁建松續說,為了推動宋河酒業轉型發展實現宋河振興,我們成立了鹿邑縣白酒業轉型暨振興宋河領導小組,這個領導小組的主要職責就是指導、協調、解決宋河轉型發展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研究制定支持「振興宋河」相關政策。

工作會議上,朱文臣對各級領導關心白酒業、關懷宋河發展表示感謝,他稱,我們也清醒的認識到政府重視是強勁的東風,但能不能借勢東風關鍵是企業內部的競爭力。

他透露,宋河酒業將繼續苦練內功,提升品質。並進一步擴大以「新零售、新業態」為宗旨的多普匯互聯網綜合電商平台和以「宣傳老子養生文化、打造國民養生第一品牌」為宗旨的老子養生科技公司的平台效應,實現平台、商家與消費者的線上、線下互動。

同時,他也表示,要加快正在進行的以老子文化與白酒文化為主題的明道城項目建設、宋河釀酒生態產業園建設,加快鹿園建設,推進一二三產品融合,最終將鹿邑打造成老子文化、酒文化和養生文化為一體的旅遊勝地。

會上,河南省工業和信息化委員會副巡視員陳振傑,鹿邑縣委書記梁建松、代縣長李剛分別授予宋河酒業公司「河南省質量標桿企業」、「鹿邑縣金融機構重點扶持企業」、「鹿邑縣納稅龍頭企業」。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