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南寧三岸大橋發生檢測人員墜江事故

2017-11-22
事故救援現場(中新網)

事故救援現場(中新網)

【文匯網訊】 據南寧日報消息,11月21日下午,三岸大橋發生一起橋樑檢測人員掉入邕江事故。

事故發生後,南寧市交通運輸局、市安監局立即協調南寧海事局等相關部門組織打撈搜救隊伍開展救援工作。

經初步調查,當天項目檢測方聘請檢測人員在三岸大橋進行例行橋樑檢測。14:40左右,在對大橋中央橋底半空中對橋樑進行檢測時,因乘坐的檢修車輛發生故障,工作掛籃上的3名檢測員不慎掉入邕江。

另據中國新聞社消息,掉入邕江的3人中包括廣西大學教授、越南籍留學生及一名市政工程管理處工作人員。

事故救援現場(中新網)

事故救援現場(中新網)

一台搶險車停在事故救援現場,醫護人員在待命中。事故橋樑檢測車吊臂與車體分離,升降台跌落至橋下,懸在橋與水面的半空中。水面上搜救人員仍在開展搜救工作。

截至發稿時,搜救工作仍在進行中。


責任編輯:范佩南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