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海南香港招商推介會簽約380億

2017-12-03
集體簽約(何玫攝影)

集體簽約(何玫攝影)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何玫 通訊員安莉香港報道)「2017年海南(香港)綜合招商推介會」2日上午在灣仔會展中心舉行,海南省長沈曉明、香港海南社團總會會長張泰超,與來自澳大利亞、印度尼西亞、法國、美國、加拿大、新加坡、日本、文萊、香港等26個國家與地區的海南鄉親1800多人出席。共有27個項目進行了集體簽約,協議總投資額達380億元人民幣,涉及旅遊、高新技術、教育等產業。

海南省長沈曉明表示,改革開放以來,中國的發展超乎人們的想像,海南的投資價值也將超乎人們的想像。他邀請海內外關心海南發展的人,一起投資海南,分享海南國際旅遊島的發展機遇。

擬建900公里環島旅遊公路

圍繞「美好新海南 共享新機遇」主題,海南各相關部門負責人對海南的經濟發展、特色小鎮、美麗鄉村、醫療健康、產業政策和投資機會等進行了推介。海南旅遊委主任孫穎表示,旅遊業是海南重點發展的「十二大」產業之首,今年海南遊客接待量將突破6700萬人次,旅遊總收入超過800億元人民幣,入境遊客超過百萬人次。海南目前已建成世界唯一的環島高鐵,正準備規劃建設900公里的環島旅遊公路,沿途規劃設計50個驛站,該50個驛站的設計將面向全世界進行招標,每一個驛站都將打造成獨特景點。

理文造紙有限公司主席李文俊、香港駿豪集團主席朱鼎健等部分在海南有投資、熟悉海南營商環境的香港企業代表在推介會上分享了投資心得。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