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移動推粵港澳大灣區服務計劃 月費216港元

2017-12-07

【文匯網訊】據中國基金報報道,中國移動公布,旗下中國移動香港與廣東移動、澳門電訊聯合發佈粵港澳大灣區移動通訊服務計劃,主要針對大灣區發展,締造便利營商和生活的環境。公司表示,此項名為「飛常大灣區」的服務計劃使用者能以月費216港元,於廣東、香港、澳門三地共同享用語音及 6GB 網絡用量服務,合約期為兩年整,香港用戶在內地享受的網絡服務與香港相同。

香港特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表示,要發展大灣區,除了制度創新以面向世界市場外,也要促進區內的和諧發展,最重要是人流、物流、資金流以及信息流。他強調,這項服務正好在電訊、信息網絡的流通上跨進了一步,而且可以便利香港人在內地學習、就業、生活,為香港居民到內地發展提供更多機會,令兩地居民更加融合,亦令到香港特區更加融入國家發展的大局。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