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前海啟動首屆粵港澳大灣區企業家絲路徒步挑戰賽

2017-12-13
粵港澳大灣區企業家戶外聯盟暨2018首屆粵港澳大灣區企業家絲綢之路徒步挑戰賽在前海正式啟動(記者黃仰鵬攝)

粵港澳大灣區企業家戶外聯盟暨2018首屆粵港澳大灣區企業家絲綢之路徒步挑戰賽在前海正式啟動(記者黃仰鵬攝)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黃仰鵬)粵港澳大灣區企業家戶外聯盟暨2018首屆粵港澳大灣區企業家絲綢之路徒步挑戰賽啟動儀式日前在深圳前海舉行,來自深港兩地的青年企業家將於明年4月21日正式啟動4天3夜的「絲綢之路」戈壁征程。香港青年專業聯盟發起人吳傑莊指出,戶外聯盟成立將推動粵港澳三地傑出青年與企業家的深度鏈接,戶外社交的正能量將推動企業家生活方式的轉變,激發創業創新正能量。

記者了解到,賽事從今年11月啟動以來, 1000多家企業家參與,加深了粵港澳三地企業家的交流與合作。前海香港事務處副處長王子忠表示,希望粵港澳大灣區企業家戶外聯盟的成立發揮好平台作用,企業家用行走感知創業的精神力量,促進三地企業家深度交流。

據悉,此次絲綢之路徒步挑戰賽將在2018年4月20日在敦煌集結,參加當晚的「出征儀式」,21日一早企業家們將向極旱沙漠的戈壁進發,正式啟動4天3夜的「絲綢之路」戈壁征程,跨越108公里,穿越戈壁、河谷、雅丹地貌。

責任編輯:范佩南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