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國駐泰大使館: 全力救治大象踩踏事故傷者

2017-12-22

【文匯網訊】據新華社報道,中國駐泰國大使館22日向媒體通報,使館方面高度重視泰國春武裡府邦拉蒙縣金三角水果園大象踩踏中國遊客造成1死2傷的事故,第一時間要求泰方妥善保管死者遺體,全力救治受傷中國遊客。

通報說,當地旅遊警察、遊客協助中心應使館要求,已派人赴醫院探望並照料傷者。使館也已派員趕赴醫院探視,並將為受傷人員及死者家屬提供必要協助,妥善做好善後工作。

據中國駐泰使館瞭解,目前1名傷者已出院,另1名傷者正在接受治療,無生命危險。水果園園主已聯繫保險公司為傷者解決醫療費,並提供賠償。

據泰國媒體報道,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21日17時30分許,金三角水果園一頭大象失去控制衝向遊客,造成一名中國籍領隊死亡,兩名遊客受傷。

肇事大象的象夫對泰國媒體說,大象發怒的原因是有遊客拉扯大象尾巴。泰國警方則表示,目前事件發生的具體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若發現象夫或水果園所有者有過失將依法追責。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