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發展局局長:將公正處理鄭若驊物業僭建事件

2018-01-10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香港律政司司長鄭若驊及其丈夫潘樂陶的兩間獨立屋,被證實有多處僭建。香港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今日表示,屋宇署會對僭建人士一視同仁,公平公正處理事件。

 

黃偉綸表示,對屋宇署工作人員公正處理鄭若驊僭建個案有信心(電視截圖)

黃偉綸表示,對屋宇署工作人員公正處理鄭若驊僭建個案有信心(電視截圖)

黃偉綸表示,自2011年起就有安排,如果個案牽涉知名人士,屋宇署會盡快進行處理,以釋公眾疑慮。工作會依據建築條例和相關的政策安排進行,因此在處理時絕對是公平公正、一視同仁,不存在因為牽涉事件的個別人士的身份特殊而有不同對待。黃偉綸說,他對於屋宇署工作人員公正處理鄭若驊僭建的個案很有信心。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